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玩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今年的清明節卻春光明媚,使得海濱公園遊人如鯽,熱鬧非凡。我們一家三口、我表姨還有朱歡歡共五個人也去了海濱公園遊玩。 

  我們先在草坪上野餐,吃着笑着的時候,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樹上的葉子掉落在我們的食物上,難道我們的食物真的那麼好吃?連落葉都來搶吃!我們吃得差不多了,媽媽提出要我和朱歡歡比賽“爬樹”,這可難到我們了,我們從來沒有爬過樹啊,我們爬了好多次都沒成功。我提出玩“打野鴨”,因為這個遊戲我們經常玩,而且是在這麼寬廣、這麼柔軟的草地上,真是好好玩哦! 

  我們又去玩花果山漂流,花果山漂流是從花果山出發,駕駛船漂流,途中經過黑黑的山洞,又轉回花果山。 

  我們登上了一艘蔚藍如海的船,由朱歡歡當船長,我當船員。船開得很慢,順着小河向前走,經過山洞的時候,我們抬頭看見一隻只可愛的小猴和小兔公仔,朱歡歡扯了一隻小猴到船上,我也碰到了,但沒扯下來。結果小猴的手受傷了,朱歡歡有了小猴很高興,並說手受傷了不要緊,可以給小猴做手術。 

  我不明白歡歡比我小,怎麼能把小猴給扯下來,而我卻不行呢?

您正在瀏覽: 遊玩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