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電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我本來想好好玩一個假期,可……媽媽卻讓我學電腦。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唉,聽媽媽的應該沒錯吧。那就學吧。

  媽媽首先教我認識鍵盤。鍵盤上大大小小、一組一組的鍵讓我眼花繚亂。上面還有數字區、字母區、左手區、右手區……好多好多呢!

  認識了鍵盤以後,我就迫不及待地進入“音節練習”,媽媽見我這副急樣兒,就教了我“搜狗拼音輸入法”。只要我打出一個字的拼音,就出來一大串同音字,選一個你要用的字就行了。

  我成功地踏入了第二關“詞彙練習”,沒想到“詞彙練習”里有那麼多我不認識的字和詞語,才知道自己要學的好多好多,沒耐心的我還沒練完這關,就跳到了“文章練習”,唉!因為前面的不踏實,所以在“文章練習”里一分鐘不是打五個字,就是打六個字,根本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噼里啪啦一下就打一行,我只好又退回到“詞彙練習”。看來還得踏踏實實才能學好!

  學電腦真有趣!我還建立了自己的博客,現在已經能在QQ空間里熟練的寫日誌了!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二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學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