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學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學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雙休日,我到妹妹家去玩,一大早我就在她家把作業順利地完成了。差不多在十點左右時候,門鈴突然“叮咚,叮咚”地響了起來。我走到門邊問道:“是哪位哦?”門外回答道:“是我,你奶奶呀。”奶奶來了!我和妹妹意外得不知說啥才好,我趕忙打開門讓她老人家進來。於是,我明白今天是奶奶來管我們倆。

  我和妹妹陪奶奶說了會兒話,就進小房間上網玩遊戲去了,奶奶就在廚房忙着做飯。中午我們吃完奶奶做的可口飯菜在客廳里玩,奶奶卻走進小房間不知在幹什麼?時間過去了一個多小時,可是也不見奶奶出來。我正準備去房裡瞄一眼,剛走到門口就大吃一驚。原來奶奶在學電腦!看來她學起來比我們還認真。她在學開機、關機、上網等程序,還一一都記在白紙上。奶奶還上網玩遊戲練指法,她準備學打字呢……

  功夫不負有心人,奶奶電腦這水平原來還是自學成材。奶奶真得了不起,老年中的“人才”呀!真是:活到老,學到老,學海無涯。

您正在瀏覽: 奶奶學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