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靈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歷險記1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賽爾,它見最近流行融合。便融合了6隻精靈。6天後,黃金布布、伊優達、炎火猴、達莫拉、輕羽蜂、閃光尼爾都問世了。主人一高興,把存起來的600000經驗平均分給了他們。他們全都進化了。一天,BOSS集團的里奧斯要為蘑菇怪、鋼牙鯊報仇要向精靈們挑戰,於是他們答應了。第二天,戰鬥開始了,首選是蒙娜布布,里奧斯用密集火網一下殺死了它,第二隻熔火靈猴,他用了一個靈絕擊打出了致命一擊,里奧斯一個回擊又殺死了他,第三個利爪尤里安,里奧斯用了一個回擊,利爪尤里安還剩1滴血,它用了一個克制,里奧斯奄奄一息,用盡全力打敗了利爪尤里安,第四隻閃光菲斯利和第五隻輕羽蜂最慘,一下就死了,第六隻,也是最後一隻達拉格,用一個碎心刺打敗了里奧斯。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精靈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