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羽”戰“呂布”驚心動魄——林晨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羽”戰“呂布”驚心動魄——林晨輝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羽”戰“呂布”驚心動魄——林晨輝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關羽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期待同學們投稿^_^

  “關羽”戰“呂布”驚心動魄

  林晨輝

  今天是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我這位“關羽”就要和“呂布”(劉一諾)來一場廝殺。

  這場比賽就此展開了,劉一諾先發球,只聽“乒乓”兩聲,我是眼疾手快,來了一個“雷霆半月斬”!“乒”耶,“關羽”砍了“呂布”一下。接着,該我出招了!“殘相”“我頂”“大海大量”關羽再次砍了呂布一下。正在我得意洋洋時小諾諾發怒了,呀呀呀,“旋風掃”可見那個球本應該是直行的,可是那個球“會說謊”而且把我騙的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更可惡的是那個球竟然打到了我的鼻子上,只見小諾諾一邊擺着勝利者的姿勢,一邊拍着屁股,大喊大叫:“小輝輝,來呀,我好怕呀!”“你這隻病貓,你當我是喪家之犬么?”你錯了,我是關羽、關雲長。“劈力影斬”“咔!”那球爆了,我也得到了1分。“哈哈,看你還怎麼打。”“哼!”現在是3:2了。我心裡非常緊張,接下來的比賽是如魚得水,我把劉一諾打的落花流水,屁滾尿流,狼狽不堪,那摸樣簡直慘不忍睹。

  這場比賽打得好痛快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關羽”戰“呂布”驚心動魄——林晨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羽”戰“呂布”驚心動魄——林晨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