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驚心動魄的野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野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月4日 星期2 晴

  我們九個人向家長要了點錢,便開始了野戰。

  教練教我們穿上服飾之後,便跟我們講遊戲規則:一、五十米之內要打點,五十米之外要打上半身。二、上彈的方法有三種:一是把槍抬到身後;二是把槍倒着夾手上;三是扣板機。我們穿的是米彩服,頭上和身上有許多經外線感應的點,只要被命中,就會震動一下,每人有五條命,如果五條命全部完了,你就要到休息區去。比賽場地是在一塊寬闊的草地上。

  比賽開始了,由我和張嘉偉擔任隊長。前兩局就不說了,我們獲全勝,最精彩的要數第三局,第三局要奪旗戰,奪取對方的旗子並交到教練手中就算贏。第三局比賽開戰了,我們的陣容是兩個人防守、兩個人進攻。第三分鐘左右,我撇下防守隊員,抄小路突進,就要到了拐角處,我輕聲快步,跑到了拐角處,發現了兩個“敵人”——張嘉偉和胡恆瑜。他倆被我一陣猛烈的掃射,三下五除二地把他倆除掉了,而我卻絲毫無損。最後,通過我們隊員默契地配合和勇敢奮戰,打散了他們兩邊夾擊防守的陣容,奪得了對方的旗子。第四局是決勝局,我們制定了暗號,比賽進行到一半,我大喊一聲“fire”,我和冼凱琦一陣狂掃,可憐的周浩陽被我倆亂槍掃死。最後,不用說了,當然是我們對奪得了桂冠。

  今天這場野戰,使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初二:趙一鳴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野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