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驚心動魄的越野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驚心動魄的越野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驚心動魄的越野賽 標籤:驚心動魄作文 越野賽作文 心動作文 怦然心動作文

  2012年3月23日晴

  今天,我們在一部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越野賽。

  雖然,我沒有參加比賽,但坐在看台上的我也是如坐針氈。草草地看完1——5年級男生和1——6年級女生的比賽,我最期待的6年級男生的比賽開始了。

  只聽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他們一個個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儘力為班級爭光。瞧我們班的劉澤群同學,雖然跑得滿臉通紅,但還是三步並作兩步地往前跑;再瞧我們班的吳宇皓同學,雖然累得臉紅脖子粗,但是,為了班級的榮譽,他沒有走,而是盡全身力氣跑了起來;看我們班的李文正同學,他是一個訓練有素的棒球隊隊員。只見他咬緊嘴唇,不顧一切地往前沖……

  在賽場上,歡呼聲、加油聲、吶喊聲雖說不上驚天動地,但也算得上是震耳欲聾,響徹雲霄。“套圈了!套圈了!”我聽見了三班同學們的歡呼聲,便把目光轉移到賽場上,是劉國慶同學超過了最後一名,這種場面已經不足為怪。

  這次越野賽,我們班的戰果豐碩。男、女生都有5、6名進入了前30。奪得全年級第4。

  這真是一次令人驚心動魄的越野賽啊!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日記——驚心動魄的越野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驚心動魄的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