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辣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雲南回來,我們帶回來五棵辣椒種子。回來當天我就種下了種子,心裡想,什麼時候能開花呢?什麼時候能結小辣椒呢?我每天給它澆水,希望它快快結出小辣椒來。

  我就這麼想着,過了一天又一天,種子終於發出了小芽。小芽是綠綠的,身子彎着,像“n”似的。又過了好幾天,小芽慢慢的抬起頭,朝着太陽的方向長。一個月過去了,小芽長到12厘米了,我感覺它長的非常快。

  兩個月又過去了,小辣椒長出了許多花骨朵。我高興的手舞足蹈。今天我看到小辣椒又開出了雪白的小花,它有六個花瓣,裡面有黃色的花蕊。我聞了聞,感覺有股香蕉的味道。媽媽也聞了聞,說有股香蕉皮的味道。我喜歡我的小辣椒,等它長出小辣椒來,我一定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北京小學走讀部二年級 傅婧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