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香蕉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香蕉皮

  德化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王梓鑒

  一天,天高雲淡,小紅和小東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走着走着,忽然聽到一陣哭聲,他們東瞧瞧,西望望,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小女摔倒了,連忙飛快地跑上前去。

  小紅輕輕地把小女孩扶起來,關心地問:“小妹妹,不哭不哭,姐姐看看摔疼了沒有?”小東看到小女孩的腳下有塊西瓜皮,急忙彎下腰去,撿起西瓜皮,四處張望,好像在尋找什麼,忽然,他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前跑去。小東跑到一棵樹下的垃圾桶前,把香蕉皮小心翼翼地扔進桶里,還調皮地說:“香蕉皮啊香蕉皮,你要乖乖地待在家裡,千萬不要再出去玩了。”

  小紅和小東又走在上學的路上,這時,他們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更鮮艷了,路邊的小樹更綠了。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