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祝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祝壽 標籤:祝壽作文

祝壽 

  幾個星期以前,媽媽就告訴我姥姥的生日快到了,大家想為姥姥舉辦生日宴會,我盼望這一天快點來臨。 

  今天,盼望的日子終於到了!早晨,我興奮地不到六點鐘就起床了,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好禮物就出發了。到了姥姥家,大姨一家、三姨一家,遠在煙台的四姨和正上大學的舅舅,都提着禮物來了,姥姥家立刻熱鬧起來了。我和哥哥、弟弟在放鞭炮、玩遊戲,姥爺和姨夫們在聊天,姥姥和姨們在做飯……大家都快樂地乾著自己的事情。 

  開飯了,香噴噴的飯菜端上來了,我們舉起酒杯,祝姥姥生日快樂,姥姥幸福極了。吃完飯就開始切大蛋糕了,蠟燭點起來了,音樂響起來了,我們一起為姥姥唱生日歌,家裡到處是歡歌笑語,我看到姥姥高興地抹了幾次眼睛。 

  多麼難忘的一天啊!我們是多麼幸福的一家人啊! 

  (輔導教師 王敏)

您正在瀏覽: 祝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