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涌海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涌海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涌海灘

  今天我要和我三弟、三叔和三嬸一起去東涌海灘玩,高興地不得了!可是要等到下午三點。三嬸叫我和三弟午休,我們兩個哪睡得着呀!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恨不得長出一對翅膀馬上飛到東涌海灘去。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下午三點。我和三點高興地狂奔下樓,跑到了三嬸的車裡,三嬸三叔慢吞吞的像只烏龜。原來不止我們四個人,還有三嬸的同事,一共二十人。三嬸的兩個同事跟我們同坐一車。車開了,我和三弟無聊,就那了三嬸的一個同事的手機玩遊戲。

  到了東涌海灘,我朝海那邊看去;真是熱鬧呀!海水清澈見底、一望無際;海面上浪花一個接着一個,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海里有小魚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嬉戲;海中還有人群在海里遊戲、玩耍、打鬧、玩水……

  不僅海中熱鬧,海灘上也挺熱鬧的。有的大人在海灘上用沙子把自己的身體埋起來,做沙子療法;有的小孩在海灘上做城堡、挖沙做水庫;有的人在海灘上玩沙灘排球……

  我們下水了。一個浪花向我沖了過來,打在了我身上,冰冰的、涼涼的。一個浪花從遠處沖了過來,越來越大,放出了“嘩嘩”的聲音,把我拍到了岸上,喝到了海水;這海水鹹鹹的。

  我們玩到了晚上十點才回家。我們都捨不得離開,真希望每天都能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東涌海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涌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