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奉賢海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賢海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爸爸媽媽說要去奉賢海灘,叫上我姨夫,我們坐了2個小時的車,到達了一片是污泥的海灘,只有這個地方有這螃蟹,進入海灘要把鞋子脫下來,我剛進去,見到不遠處一個小螃蟹,我想抓住它,我就是第一個抓到螃蟹的了。我赤着腳丫向螃蟹奔去,螃蟹見我跑來,一下鑽進了泥裡面,從我腿後面出來,揮舞着兩隻大鉗子,向我發出攻擊,別看小螃蟹小,他的鉗子可有力了,夾得我的手都紅了。我見媽媽手裡抓着一個很大的螃蟹在笑,爸爸也抓着,就我沒抓到,我姨和我姨夫也在專心的抓,而妹妹們,則在沙灘上嬉戲,我等待時機,又來了一個小螃蟹,我伸手把他身體給抓住了,它不想先前那一個,這隻小螃蟹不逃,我剛開始以為它肯定動不了了,誰知他鉗子靈活的一動,我又受傷了,旁邊的妹妹都在笑,我把爸爸叫了過來,讓他教我怎麼抓螃蟹,我說我是把他身體抓住,爸爸說:“小螃蟹最危險的部位鉗子,把他鉗子抓住就好了。”我學會了怎麼抓螃蟹之後就容易多了,我們找到了幾個袋子,把抓到的螃蟹都撞到袋子里,太陽慢慢下山了,我提着我的戰利品,滿意的回家了。今天我覺得是最快樂的一天。

  初一:李睿傑

您正在瀏覽: 奉賢海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賢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