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擁抱大海,擁抱海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大海,擁抱海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海南渡假,終於讓我第一次見到了真正的大海。

  清晨,我迎着初升的太陽來到海邊,大海和沙灘被太陽照得金燦燦的。細軟的沙灘踩上去就像走在棉毯上一樣舒服極了,一粒粒金黃細小的沙粒滲進我的鞋中,就像小貓在舔我的腳心,痒痒酥酥的,我把鞋脫掉,光腳踩在沙子上,盡情地享受沙灘的“按摩”!

  突然沙灘上一個形狀似魚的東西“哧溜”一下從我身邊飛速穿過,鑽進一個孔里去了。我立刻蹲下身,用手扒着沙子,不一會兒,一個透明的小螃蟹飛快地爬出來,它揮舞着鉗子,像在對我示威,眨眼間又消失了……這時,我才注意到沙灘上有許許多多這樣的小孔,如果每一個小孔里都藏着一個小螃蟹的話,那麼……“啊!太恐怖了!”我像屁股被針扎了似的跳了起來,頭也不回迅速衝進大海,直到累得氣喘吁吁才停下來。緊接着一個大浪撲過來,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被推到了岸邊,這時,我又發現一個被海浪衝到沙灘上的小玩意兒,又細又長,摸上去十分粗糙。我連忙拿給爸爸看,爸爸驚叫:“這是一個棒子形的珊瑚呀!你怎麼會有的?”我說:“在沙灘上撿到的呀!”爸爸說:“真厲害!我怎麼沒發現呢?”我聽了,得意極了。

  看着翻滾不息的波浪和那些跳浪的人歡樂的身影,我很想去衝浪。於是,爸爸給我套上一個卡通的救生圈,我就興奮地“上路”了,一頭奔進海里。這時正好有一個大浪撲來,我原來想衝到浪上,讓海浪托着我走,結果我沒能掌握好平衡,反被浪打得一頭扎進水裡嗆了好幾口水。海水又苦又咸,害得我“呸呸”吐了好幾口才緩過勁來。第二次,我換了一種方法衝浪——“坐救生圈小艇”。當海浪又一次向我撲來時,我屁股坐在救生圈裡,兩手撐在救生圈前頭力圖使救生圈保持平穩,沒想到海水撲得我滿臉都是,我根本顧不上掌握平衡了,急於用手把臉擦乾,沒想到腿一橫,救生圈就被海浪沖走了。幸好又一個大浪撲過來,把救生圈又沖回我面前。我急忙閉上眼睛,屏住呼吸,抓牢救生圈,終於衝過了這個大浪。經過幾次衝浪,幾次被淹,我終於悟出了一個好辦法:一定要兩隻胳膊套在救生圈上,下半身沉在水裡才行。我試了試,果然很靈驗,這真是個不錯的收穫啊!

  第一次擁抱大海的感覺真好,它絲毫沒有讓我感到被海浪擊倒的恐懼,反而讓我體會到了玩海的樂趣,更讓我體會了要頑強勇敢地面對困難才能成功的道理。

  上海市虹口區第三中心小學三年級 李熹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大海,擁抱海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大海,擁抱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