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趙怡?,屬馬,今年八歲了,在人民路小學上學,開學就是三年級的學生了。看,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雙靈巧的手。 

  我喜歡看書。看過了《木偶奇遇記》《笑貓日記》《十萬個為什麼》等許多的書,從書里,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我是一個愛笑的孩子,有事沒事臉上總帶着笑容。上課時誰說錯了話我會笑,課間誰講個笑話我更是笑得沒完沒了。我看書笑、看電視笑,有一次看了趙本山的一個小品,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肚子都疼了。 

  我也很愛玩。下課時和同學做遊戲,放學時自己沿着路邊玩,周末到田野里玩,放假到姥姥家玩。有一次,我早上跑出去玩,到中午才回來,媽媽說:“你可真愛玩!” 

  這就是我了,認識了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