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受時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時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說不清時尚到底是什麼,它是一個非常抽象的概念,涉及到的範圍非常廣泛。而我覺得,更多的時候,時尚是一種潮流,是一種風氣,是一種心情。 

  也許,蔚藍大海旁的一幢別墅里,幾個人圍坐在餐桌邊,左手拿着杯威士忌,右手夾着刀叉,切着牛排,談笑風生,這是時尚;也許,在幽暗的、只有藍色燈光的音樂廳里,聽一場個人演唱會,與朋友們共享音樂的美感,這也是時尚。 

  十幾歲的女孩子愛哭、愛笑,長長的眼睫毛,“撲哧撲哧“抬起又落下,或許就會讓男孩子心動呢;同樣,T台上的模特在走台的時候,僅僅眼角眉梢那一絲不易覺察的、神秘而冷酷的微笑,也許就會讓觀眾如醉如痴,報以熱烈的掌聲。如果不注意形象的放聲大哭或者歇斯底里的狂笑,怎麼有時尚可言? 

  有的女孩天生麗質,舉止優雅,一舉一動都充滿了藝術的情趣,永遠被人們關注,哪怕是一條樸素的牛仔褲,都會讓其他女孩紛紛效仿,那她顯然很有資格成為時尚的代表,時尚前沿的領跑人。 

  這世上本無時尚,是因為人們希望自己的生活里有一份新鮮感,才慢慢有了時尚。時尚是美,人們對生活的態度,是生活的調味品,是生活的藝術,它總是跑在潮流的前面,使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用心地感受時尚吧。 

  2009-6-14

您正在瀏覽: 感受時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