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胖又高,喜歡上網,又笑又哭,就是我李翔宇。 

  我出生在2000年的一個春天,那時距離悉尼奧運會還不到半年的時間。爸爸媽媽起了一個很好的名字:李翔宇。我名字的意思是:飛翔在廣闊的宇宙中。 

  2001年爸爸開酒店的時候,對面有一家茶館。有一個女人,在這家茶館當小姐。爸爸就和那個女人產生了感情。從此,他們兩個經常見面。 

  2002年爸爸和媽媽離婚了,離婚後爺爺奶奶把我帶走了,去了章丘,經過了兩年,我去了高新區幼兒園,爺爺還經常來看我。2005年的時候我轉入了少帥幼兒園,8月24日0:02分,奶奶去世了,6個小時后,媽媽立馬把我接了回來。12個小時后奶奶的葬禮開始了。結束之後,我和媽媽住了8天 

  2005年9月,我開始了學前班的生活。當時我被排在大7班上課,我跟幼兒園的時候一樣,活蹦亂跳。 

  2006年。我上一年級了,寫字非常好。考試也考滿分,我還創造了一個記錄:13連百。 

  現在我快上三年級了,祝我會有更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