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螃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沂水縣沂城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郝蕾

  前些天,爸爸從海邊捉回來好多小螃蟹,別看它們個頭很小卻跑得很快。來到我家后,我們家的臉盆就變成了它們寬敞舒適的家。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帶着這群小螃蟹在陽台上曬太陽,突然有一個“調皮大王”爬到了

  防盜網上。我嚇了一跳,真怕它摔下去,怎麼辦呢?還沒等我反映過來,它已經從我家陽台上墜下去了,我得媽呀!這是五樓呀!我嚇呆了,一溜煙跑下樓去,到處尋找,它是不是已經死了呢?找呀找!終於找到了,它四腳朝天躺在地上。死了嗎?我用手一戳,竟然還蹬腿,呵呵!我長噓了一口氣,算你命大!

  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在看電視,忽然看見一個黑乎乎的小東西在地板上爬,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呀!爸爸一把把它抓住,它的腳還不停地亂蹬,好像在說:求求您饒了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橫行霸道了。爸爸把它放回了臉盆,我看到有幾隻小螃蟹快速向它游過來,好像在問它:你去哪兒了?發生了什麼事呀?它卻不理不睬灰溜溜游向別處。

  你看,這群小螃蟹多有趣呀!

  五年級:沂水鎮中心小學

您正在瀏覽: 小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