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螃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王叔叔送我一隻小螃蟹,是那種觀賞的,不是吃的哦!它十分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我把小螃蟹放在一個大玻璃缸里,又放了幾塊清洗乾淨的小石頭,聽說小螃蟹喜歡超市的地方,我又特意往缸里多加了些水,只見,這小傢伙立即活躍起來,吐着小泡泡,彷彿在感謝我!

  小螃蟹是磚紅色的,有八條腿和兩隻像鉗子一樣的大夾,長在橢圓形的身體兩側。兩隻小眼睛長像兩盞探照燈來回擺動,發現情況異常時,立即警覺地豎起來。小螃蟹走起路來很有趣,兩邊腿配合起來橫着移動,我想這就是大家說的“橫行霸道”吧?哈哈!每當我想抓它時,它左右躲閃,十分靈活,還揮舞着兩隻大夾,像是在跟我示威!

  我發現小螃蟹白天不大愛動,夜晚卻很活躍。所以我都是在晚上給它餵食。我在玻璃鋼里撒一些蟹糧,小鵬寫聞到氣味後來了精神,眼睛立刻豎起來不停尋找,湊上去開始吃。這時候,一對大夾子派上用場了,像敲鼓一樣輪番把食物往嘴裡送,知道吃飽為止,看它那副樣子,可愛極了!

  多有趣的小螃蟹啊!真感謝王叔叔送了我個那麼好玩兒的小夥伴!

 四年級:李子涵

您正在瀏覽: 小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