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螃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前夕,爸爸從興城帶回兩袋子螃蟹。爸爸把它們放在盆子里,放上一些水,它們有的在睡覺,有的在不斷向上爬,還有的在不停地翻跟頭……真是太有趣了!

  我拿了一隻動作最活潑的小螃蟹放在桌子上觀察,發現它的眼睛特別靈敏,像兩隻探照燈一樣來回不停地觀望,眼睛旁邊長着兩條又細又短的須子,兩須之間還有兩條小觸角一樣的東西。它的嘴巴很大,長在身體下方,牙齒又深又硬,牙齒外面有一層保護膜。螃蟹的外殼很堅硬,四周還長着許多硬刺。硬殼上面有兩個平行的白點,白點下面有一條彎曲凹陷的線條,看上去就像一張微笑的娃娃臉。螃蟹有八隻可以隨意彎曲的爪子和一對鉗子般有力的大夾子,鋒利極了!我想我要是長八隻手該有多好啊,可以一隻寫作業,一隻彈琴,一隻畫畫……多節省時間啊!

  小螃蟹十分調皮,都喜歡爬到對方的身上做遊戲。它們用嘴不停地吹泡泡,發出“咕咕”的聲音。突然有一隻小螃蟹爬到地上,速度特別快,而且它是橫着爬的,樣子很滑稽。我用腳擋在前面,它馬上就裝死不動了,可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還在四處張望,像在尋找逃生的機會,小螃蟹可真聰明啊!

  我喜歡小螃蟹,因為它們可愛又頑皮,堅強又敏銳。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喜歡它們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