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難忘的中秋節

  2010年9月22日是中秋節,這天早上九點,媽媽叫上我和姐姐一起去三元百貨買零食,準備晚上的賞月。我們挑選了果凍薯片檸檬汁等,都是我和姐姐愛吃的食品。

  好不容易熬到了天黑,我和媽媽姐姐還有蘇牧梅梅來到了中山公園。可是這時,烏雲已經把月亮蓋住了。過了十分鐘,烏雲散開了,這散開的烏雲一會兒變成一隻奔騰的大老虎,一會兒變成一隻展翅的老鷹,一會兒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鴨,有趣極了。時間到了八點,月亮才漸漸從雲層里露出來,這月亮就像一碗金黃的寶石,那是多麼的耀眼多麼的誘人,一眨眼工夫,月亮又躲進烏雲里,在雲層後面穿行,月亮走到哪那光就在哪。我忘不了這一刻。

  中秋節這一天真令我難忘。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