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春華秋實一年辛勤勞動結出豐收果實的季節。中秋節是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全家團圓的美好日子,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之一。在那天,月亮很白,白的像潔白的雲;月亮很遠,像月餅一樣圓,家人歡聚在一起吃團圓飯。 

  到了奶奶家,奶奶熱情地招待我們,還準備了各種美味的菜肴:排骨、肘子肉、蘑菇燉小雞……令我們都饞涎欲滴。我是個小饞鬼,趁大人們不注意,悄悄地跑了過去,感想吃一口,“岩岩!”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奶奶啊。“偷偷摸摸地幹什麼呢!”“沒…沒什麼”說完,我灰溜溜地逃走了。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每當我想起這句話,總對那些遠在他鄉的同胞們有一些親切感,譬如說台灣的同胞們,難道他不想和自己的親人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嗎?他不想回到大陸嗎? 

  我希望台灣同胞們能儘快的回到祖國的懷抱!與親人度過一段溫暖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