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更愛瓜果飄香的秋天。

  炎熱的夏天剛剛過去,就迎來了涼爽的秋天。早晨的秋天像是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輕柔的婚紗。

  秋天到了,廣闊的田野像一片波濤翻滾的海洋。你看,金黃色的稻穀彎着腰,像一位小女孩的辮子。火紅的高粱像一把把正在燃燒的火炬。雪白的棉花像一支支棉花糖。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天的炎熱。

  秋天到了,果園裡的果實也熟了!一大串紫色的葡萄像晶瑩的珍珠掛在樹上。紅彤彤的蘋果像娃娃的臉蛋,可愛極了!黃澄澄的梨子也成熟了,滿樹的梨子像一個個黃燈籠!桔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到了,楓樹的葉子由綠變紅了,遠遠看就像一片紅彤彤的晚霞,葉子也隨着秋風漸漸被吹落,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松樹、柏樹一年四季還是像往常那樣青綠高大,像一名戰士一樣保衛世界的安寧。

  秋天到了,小朋友顯得更高興了,可以採集樹葉做標本、放風箏、做遊戲……我們唱啊,跳啊,有做不完的遊戲,有唱不完的歌曲……農民伯伯正在收果,我們快樂的歌聲在田野里飄蕩着。

  秋天,帶給大地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也是一首豐收的歌。

  我愛瓜果飄香的秋天!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秋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