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之歌 

  秋風,吹走了夏天的炎熱,吹來了豐收,秋風就 像一支畫筆,它所到之處不是金黃就是五彩繽紛。 

  秋風吹到了果園,它吹熟了果子,吹了葉子,果園裡呈現出一個忙碌、喜悅的畫面。果農們正忙着豐收呢!看,樹上一個個肥碩的果子,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雲,黃的像金子。遠遠望去就像五顏六色的燈籠。地上的葉子似乎知道秋風的到來,立刻排着整齊的隊伍迎接她。 

  秋風吹到了花園,它吹開了菊花,一朵朵菊花在秋風的撫摸下都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散發出迷人的香味,人們被菊花的花香迷住了,都想目睹一下“廬山真面目”於是都紛紛前往花園,大飽眼福。 

  吹着吹着,秋風吹到了田野,吹黃了稻子。田野里一片黃澄澄的稻子,就像價值連城的金子。這可高興了農民們。 

秋天是多麼可愛!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