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聯繫站長

  在我八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套《世界經典文學名著》。其中有一本書最讓我感動,這本書的名字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海倫·凱勒。她在十九個月大的時候,發了一次高燒。從此以後,海倫再也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再也聽不到爸爸媽媽的呼喚了。她變成了殘疾人。後來,媽媽給海倫請了一個家教,她的名字叫安妮·沙利文。海倫在沙利文小姐的細心教導下健康地成長着。她憑着堅強的毅力和頑強拼搏的精神完成了大學的學業,並最終獲得成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堅強、勇敢、樂觀地面對生活。每當我們在學習當中遇到困難時,千萬不要退縮,要學習海倫·凱勒堅強勇敢的精神。她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都能在學業上取得巨大的成功,更何況我們是正常的人呢!我們也要樂觀的面對生活,學會感恩。感謝父母給了我們優越的學習條件,感謝老師無私的奉獻,感謝同學給我帶來的快樂……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擁有一朵神奇的七色花,我會毫不猶豫地摘下一朵花瓣,大聲地喊:“飛吧,飛吧,讓海倫·凱勒擁有三天光明吧!”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