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邁着優雅的腳步,來了。給我們帶來了一首動聽的秋之歌。

  秋天的樹林是美麗的。松樹大方地抖落了一地的松塔。可楓樹和它不一樣,火紅的樹葉像一個個小巴掌倒掛在樹上,遠遠望去像永不熄滅的火焰。楊樹、柳樹的葉子飄落在地上,好似一張金黃的地毯。

  秋天的果園是香氣撲鼻的,也是豐收的,一進果園我的目光立刻被沙果樹吸引過去,連忙跑過去摘了幾個,捧地手心,因為我和媽媽最愛吃了;一轉身,我看見了葡萄架子,紫盈盈的葡萄含笑向我點頭,我急忙走過去摘下一顆,吃掉了,啊!真甜啊!看來,果園的美也是獨具特色的呢!去了果園,我又去了田野,一眼望去金黃的一片,那種大氣的美,簡直無法用評議來形容,又一陣金風送爽想起了那首秋之歌。啊!我愛迷人的秋天!

  吉林白城鎮賚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陳怡霖

您正在瀏覽: 秋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