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

  2月19日下午,我和外婆還有外公到表妹的姐姐家參觀新居。

  表妹的奶奶帶領我們到她的後院參觀新居,她先來到養魚的那裡,我們看見那兩條鯉魚不僅長得很大,而且全身還是金色的呢,旁邊還有幾條紅色的小鯉魚,這時,表妹的奶奶說:“這幾條小鯉魚是這兩條大鯉魚生的,現在長得還很小呢!”她話剛說完,我就把手一拍,那些小鯉魚就驚慌得不知所措,飛快地游到那兩條大鯉魚的後面,真是一群“膽小鬼”。同時,我發現它們很愛吃水底的沙粒。

  忽然,我發現旁邊還有一隻大烏龜,它差不多有我一個頭那麼大。不過,那麼冷的天氣它還把頭伸出來,我問:“這隻烏龜哪來的?”表妹的姐姐回答說:“這隻烏龜是我從田裡捉回來的,根本沒人要。”當她說完話時,我才發現那隻烏龜一動不動,似乎在傾聽着外面的動靜。

  接着,表妹奶奶的一句話使我們的目光轉移了視線,“看,這裡有三隻公雞正在啄食,當姨媽跑過去摘楊桃的時候,其中一隻公雞就“喳喳”地緊叫,似乎在警備別的公雞,表妹的奶奶還說:“這三隻公雞太愛啄人了!”為了驗證是否啄人,我便伸個手指進去,沒想到還真啄我呢,害得我大叫一聲:“疼死了!”當她們聽到這句話時,哈哈大笑,使我變得更加害羞。然後,我再次把手一拍,它們就東張西望,顯得特別害怕。

  最後,我們一起參觀了新房子,這棟房子有五層樓,當我走到天台時,一邊看着下面那一片蔥鬱的樹木,吸收着清新的空氣,感覺特別舒服。

  哇!表妹的奶奶家真美麗啊!我也很渴望有這樣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