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院子的秋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子的秋之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像一支神奇的畫筆,蘸着秋露,一夜工夫,就把碧波蕩漾的林帶,變成了金浪翻滾的海洋。就連我家樓下的小院子,也染上了秋天的氣息。 

  早晨,乳白色的濃霧升了起來,整個小院子浸在了濃霧之中。那霧鬆鬆軟軟的,好像一個白衣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太陽趁這個時候,用盡全力發出光和熱,給人們帶來一絲春天般的溫暖。樹上的鳥兒也熱鬧地叫起來,彷彿在歡呼新一天的到來。 

美麗的菊花開了。幾片長舌狀的花瓣插在一個綠色的花柄上,有的像蛟龍的爪子,有的像充滿傲氣的大哥哥,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 

  天氣漸漸地冷了,大雁唱着悠揚的歌兒向南方飛去,人們也換上了毛衣。小院子里,只有榕樹和松樹還有一份綠意,它們像一個個衛士,守衛着小院子。梧桐樹的葉子已經變黃了,像一個拄着拐杖的老爺爺。樹葉落到地上,形成了一片金黃的地毯,風一吹,發出沙沙的聲音,動聽極了。我們在上面玩耍、唱歌,真高興。 

  花壇里,只剩下稀稀疏疏的小草,好像一個小男孩無精打采地看着圍牆外來往的車輛,春天那股旺盛勁全沒了。我躺在草地上,陽光照射在我的身手,暖暖的,真舒服。 

  我愛美麗的春,我愛火熱的夏,也愛冰潔的冬,但我更愛這小院子里金色的秋。 

  (指導老師  朱茜)

您正在瀏覽: 小院子的秋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子的秋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