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麥泰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麥泰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秋天來了 

  麥泰皓

  一陣秋風吹來,黃黃的樹葉從樹上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有一片樹葉剛好落在了池塘里,小青蛙看着大聲叫着:“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老鼠被這麼大的叫聲驚醒了,它拿着望遠鏡看了看,哦,原來是小青蛙,就馬上跑了過去問:“真的嗎?你怎麼知道的?”“瞧,你看這!”說完小青蛙便指了指池塘里的落葉!?S然,只聽見頭頂上有一個聲音在說:“沒有看到老子在睡覺嗎?吵什麼吵!”

  它們倆往上一看,是一隻蜘蛛!咚的一下,又一片樹呀飄下來,剛好落到了蜘蛛網上,小蜘蛛一看也樂了!

  突然,下起了大雨,青蛙一下跳進了河裡,蜘蛛爬到了樹葉下里,老鼠跑進了洞里,青蛙在河裡看見落葉在水面上飄就想了一個遊戲,後來大雨停了,小青蛙說我想到了一個叫“飄樹葉”的遊戲。

  小青蛙把遊戲?則說完后,大家便開始玩起遊戲來了,從此,它們就成了好朋友。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麥泰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麥泰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