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天氣涼了,樹葉慢慢的落了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楓葉變紅了,小草變黃了,就像鋪上了一層橙黃色的地毯;果園裡的果子熟了,蘋果紅彤彤的,掛滿了枝頭,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梨漸漸成熟了,風一吹,梨搖搖晃晃的,好像一個個小娃娃在盪鞦韆;桔子也漸漸成熟了,有的三四個擠在一起,好像在竊竊私語,有的五六個一堆,好像在開會,有的獨自站在枝頭好像在尋找夥伴。

  小動物們也去找自己喜歡的食物,這樣它們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我們的朋友大雁和小燕子也準備飛向南方過冬了;小朋友們也可以放風箏了;農民伯伯站在山崗上看着一望無際的莊稼自言自語地說:“今年又是個豐收年呀!”眼睛情不自禁地眯成了一條縫。

  看,多麼美麗的秋天呀!秋天不僅給我們帶來喜悅,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二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