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技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了科技館。

  一進大門,動物世界映入了我眼帘,像一個野生動物園。我在裡面邊走邊看,有的鹿站在山崗上,眼睛似乎在給其它鹿放哨;有的鹿前腿着地,準備跑步;還有的躺在地上……所有的鹿盯着前方,都像活的一樣,令人感嘆!還有一些兇狠的動物一一躍入我的視線,一隻豹站在樹上獨自享用着自己的“戰利品”,一隻獅子站在最高的地方,張開血盆大口,好像凜然不可侵犯,一切動放都被打造的惟妙惟肖,叫聲也十分逼真,讓人感覺身臨其境。雖然許多種類是相同的,可種類里,找不出幾隻相同的。

  登上樓梯,馬上就進入了熱帶雨林,這裡有蝴蝶谷、昆蟲等地方,讓人目不暇接,這裡還不時有人發出尖叫,這裡到處都充滿了各種樹木的味道,連溫度也以假亂真,階梯也是石頭做的,還參差不齊,竹子的縫隙露出一座座小木屋,那裡的瀑布和弔橋都十分好玩……看到這麼多令人眼花繚亂的模型,我都一時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了!

  往上看又有幾隻蜘蛛,“霸佔”了天空,往旁邊眺望又有一些模糊的機器人圖片……

  科技館很大,要說完裡面的景色還不如讓你也去細細品味一下。

您正在瀏覽: 游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