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自從讀了媽媽送給我的那本《窗邊的小豆豆》以後,我就十分喜歡文中的小豆豆。她和我是同齡人,可讀小學一年級沒幾天就被學校開除了,因為她淘氣得太離譜了,在老師和同學眼裡,她是一個“怪怪”的孩子。後來,在媽媽的陪同下,她又來到了巴學園。第一天她就獨自一人和小林校長沒完沒了地談了四個小時。(我太佩服她的口才了。)最後,小林校長被她的天真可愛打動了答應收留了她。就這樣,在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在小林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

  讀了小豆豆我彷彿又回到了兩年前的九月。開學第一天,媽媽拉着我的小手走進了鳴鶴小學。 王 老師笑眯眯地迎接我們,看着 王 老師滿面笑容,我也不再膽怯了。接下來的小學生活充實又緊張。課堂上我們要坐得端端正正,認認真真聽老師講課。課後又要仔細完 成 老師布置的作業,那時覺得小學生活太枯燥了,為此我還流了不少眼淚。不過現在我已經讀二年級了,我早已適應了小學生活,我 相信在 老師的愛護和引導下我也會像文中的小豆豆一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