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晨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特

別早,因為媽媽要領我去晨練。

我和媽媽穿好衣服下了樓,來到四十七中的操場,那裡晨練的人還真不少呢!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他們跳得很有節奏,雙腿彎曲高高跳起,跳得興高采烈的;還有的在玩雙杠,身輕如燕,我都看呆了。還有幾個大男孩在打籃球,你爭我搶得熱火朝天。我也迫不及待的拿出我的球,學着他們的樣子邊跑邊拍,結果沒走幾步就跑丟了。我很着急,媽媽告訴我別急慢慢來,就這樣我一邊跑一邊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的。媽媽怕我着涼,催我回去。我還沒玩夠呢!我求媽媽再讓我玩一會,媽媽說:“只要趕上休息日,我們早上還來鍛煉。”我說:“太好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呼吸隨着新鮮的空氣,心裡想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早晨呀!

您正在瀏覽: 晨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