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日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10月2日

  晴 

  今天一大早,大媽就說帶我到報恩寺去玩,我們一共有七人,我們坐了兩趟車才到報恩寺。 

  進報恩寺有兩條路,一條路走大路,很近,好走,但是每人要30元錢門票,一共要210元錢。另一條路走山路,很遠,不好走,但是不要門票。為了節約,我們選擇了走山路。 

  到了寺廟,我們看到裡面有很多很大的佛像。有如來佛,有觀音,有四大金鋼……還有很多我說不出名字的。 

  在觀看中出了一點小意外,我們說好了看完後到門口集中,可是,當我們到門口時,怎麼也沒看見哥哥,怎麼辦呢?我們就來到一座小山上,這樣就可以看到整個市廟的全部,原來,哥哥他們在另外一個門口等我們。我們趕緊向他們揮手,終於找到他們了,我們高興極了。 

  玩得又累又餓,我們就來到一間小餐館邊吃邊休息,我要了一份3元錢的臭乾子,真好吃。 

  下午,我們來到玉石館。那裡的玉石有的象響尾蛇;有的象白蟻;有的象小猴;有的象大象……。還有一種石頭很特別,它叫紫石,能發出紫色的光,漂亮極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