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我已經上了五年學,體質一直不太好,再加上暑假的過度放鬆,小跑兩步都成了問題。於是,在前幾天了。老爸宣布了一件事:從今往後每天早晨起來晨練。 

 今天,和往常一樣,六點半起來跑步。不同的是,剛一出家門天上便下起了雨。因為雨下的很小,我和老爸都沒在意。可隨着時間的推移雨卻越下越大,終於一道閃電從天空劃過,大雨傾盆而下。 

 “這可怎麼辦呀!”我一個勁兒的埋怨,“還不如今天不跑步了呢,這前不招村,后不招店的,我們不感冒才怪哩!”  

 爸爸到挺能自我調侃:“哎,這點小雨算的了什麼?等雨小了我們在回家”就在這“緊急關頭”爸爸的手機響了,“嘿!一定是媽媽,她想到給我們送傘了”我和媽媽心靈感應,一下子便猜到了。 

今天幸虧了媽媽,才使我和爸爸沒有被淋成“落湯雞”

您正在瀏覽: 晨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