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夏天的清晨,空氣像濾過似的新鮮,花草散發著香氣,綠葉散發著清新的氣息,那棵棵枝葉繁茂的榕樹,在晨露的滋潤下顯得更加生氣勃勃。這是我頭一次晨練,一切都感到那麼新鮮,我緊緊地跟在爸爸的後面,一口氣跑到蓮花山下。 

  開始沿原路往回跑。但只跑了一會兒,我便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汗水順着臉頰往下淌。我越跑越沒勁,被爸爸遠遠的甩在了後面。跑着跑着,我突然冒出了停下來的念頭,於是,腿就像灌了鉛一樣,再也抬不起來了。 爸爸回頭髮現了氣餒的我,就跑到我身邊問:“不跑了?”“嗯!太累了!你看我流了很多汗!”爸爸聽了笑了笑說:“一開始都是這樣,只要你能堅持下去,你就是冠軍,你看我不是和你一樣在流汗嗎”我抬頭一看,老爸流的汗比我還多,參含的小毛巾竟然能擰出水來!我慚愧的低下頭,一咬牙,開始跑了起來….. 

  這次晨練,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更重要的事,“鍛煉”了我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晨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