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薄夢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薄夢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薄夢宇 標籤:情系玉樹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 心繫玉樹作文 母愛無疆作文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

  薄夢宇

  4月14日清晨7時49分,在青海省藏族自治州玉樹縣發生了7.1級特大地震。

  關愛生命,就是關愛自己的世界。在大災面前,玉樹人民用驚人的毅力和生命的意志活了下來。讓生命創造奇迹,讓新的家園以更美的形象出現。中華兒女大愛無疆,血濃於水,愛的力量書寫着愛的篇章。當晚,劉翔、郭晶晶等多位明星同台演出,當晚現場捐助額高達21.75億元。

  災情喚起了人民的良知,玉樹人民的堅強意志也深深地震撼了我們的心。我們學校也展開了為玉樹地震災區捐款活動。捐款箱里凝聚着我們的愛心,捐款越聚越多。我們也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着玉樹,我們希望玉樹人民能夠重建美好家園。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玉樹加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薄夢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玉樹,大愛無疆-薄夢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