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起床,手提着裝有運動器材的紙袋,慢跑着去晨練,在路上,我和爸爸約定,看誰先從十字路口跑到橋底下,我竭盡全力的跑啊跑,最終,我先跑到了橋底下,拿到了第一。我們就這樣一邊跑一邊玩,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小花園。 

  小花園裡空氣特別清鮮,那裡的人可真不少,有練太極拳的,有練太極劍的,還有遛鳥的老爺爺……百分之九十的是老人。金黃色的迎春花,開滿路旁,好像在跟大家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路旁的柳樹,隨風搖擺,像一名美少女在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小草也脫掉了身上的黃棉襖,穿上了綠色的襯衣,探出了頭。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到了羽毛球場地,首先我和爸爸對打,看着羽毛球在空中翩翩起舞,飛來飛去,心裡樂滋滋的。突然爸爸打了一個快速調角球,眼看着球就要落地了,我一個箭步跑過去,接住了這個球。我和爸爸打了20 回合,玩的非常開心,玩完了羽毛球,又踢了一會兒毽子,毽子像個淘氣的小貓,一會兒跑到那兒,一會兒跳到這兒,非常好玩。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一定要珍惜春天,珍惜早晨的時光,多走出戶外進行鍛煉,給我們的生活和學習增添更多的快樂和色彩。

您正在瀏覽: 晨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