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包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中午,我和媽媽在家裡一起做包子。

  媽媽先把昨晚發的面和好放在一邊醒。然後我們開始做包子餡,我一邊唱歌一邊幫媽媽洗菜,媽媽用刀在菜板上“咚,咚,咚”地剁着豬肉。廚房裡忙得熱火朝天,真熱鬧。不一會兒,媽媽就把香噴噴的肉餡弄好了。這時媽媽又把剛才醒好的麵糰放在面板上用力的用手揉,揉的那麵糰又白又光滑,我也把放包子的籠屜洗好了。於是我們就開始包包子,媽媽把包子皮擀的又圓又大,我拿了一張放在手上,然後用小勺舀一點餡放在中間,用兩隻小手將皮包的緊緊的。媽媽看見了讚揚說:“貝貝做的真不錯。”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包出了各種各樣的包子,有的像小豬,有的像小兔,還有的像花朵。一個個可愛極了!媽媽把做好的包子放到鍋里蒸。三十分鐘后,雪白雪白的包子出鍋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啊,真香啊。美味極了!媽媽看着我的饞樣開心地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第一次做包子,我感到無限地開心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做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