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桃樹和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和松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桃樹和松樹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付家瑋

指導教師:李家嶺

每當春天來臨,東風就會在天空中得意的跳起舞來。

桃樹在東風的吹拂下開出了一朵朵可愛的、粉紅色的小花。人們看見了桃樹那可愛的模樣,都誇獎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王。桃樹在春風裡高興的左搖右晃,她看見松樹傻獃獃的站在旁邊,得意的說:“看看你多難看。”松樹不好意思的說:“我確實不如你好看。”

秋天到了,這是個成熟的季節。桃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甜的水靈靈的桃子,人們紛紛摘下桃子來吃。松樹上卻還是只有綠綠的葉子,桃樹說:“你真笨,連桃子都不會結。你看我怎麼樣,厲害吧?”松樹低下頭說:“你真的很厲害。”

北風呼呼地吹着,冬天到了。桃樹的葉子被一片片的刮掉了,只剩下幾根光禿禿的樹枝了,而松樹的葉子還是綠綠的很豐滿。桃樹心想:“這一回他該說我了。”但是過了好幾天,松樹還沒有說桃樹,她實在忍不住了,就問松樹:“你怎麼不說我呀?”松樹說:“說你什麼呀?”桃樹說:“說我落葉早唄。”

松樹說:“你開的花漂亮,到了秋天還能結出又大又甜的桃子,等你長大了人們在樹下乘涼,那有多好啊。”桃樹不好意思的說:“那以後我們做朋友吧。”松樹說:“太好了。”

從此,他們成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桃樹和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和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