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桃樹和松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和松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了很快,一轉眼到了第二年的春天,桃樹長出了粉紅的桃花,松樹長出了像針一樣的葉子.有一天,桃樹對松樹說;你看看我多美麗啊!全身長滿了粉紅色的花,你一朵也沒有,只有像針一樣的葉子,多難看呀!松樹說;你錯了我長着像針一樣的葉子,"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別人摘我的葉子". 

   

  夏天到了,桃樹上長滿了桃子,桃樹看看松樹一個果子也沒長,桃樹又說;松樹你一個果子也沒長出來,一點也不討人喜歡,你看看我人們多麼喜歡我呀!松樹沒理桃樹,時間又一天天的過去.又紅又大的桃子給人們采吃掉了.

  秋天到了,桃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桃葉隨着秋風一片片的掉落到了地上.

  冬天來了,桃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樹枝,像似沒了生命.但是;松樹看上去還是那樣生機勃勃,給缺少綠色的冬天帶來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桃樹和松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和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