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傘借給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傘借給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動物們在室外的草地上玩,正玩得開心的時候,忽然,雷聲大作,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動物們紛紛往自己家裡跑。小花貓飛快地跑回家拿了一把傘,心想着肯定有夥伴需要傘。剛走到門口,正好烏龜、青蛙、鴨子和公雞走過來,它們身上濕淋淋的。 

  小花貓想:我只有一把花傘呀!到底該給誰呢? 

  在雨中,青蛙又蹦又跳,好像在享受淋浴,邊淋邊說:“太舒服了!太爽了!” 

  在青蛙的後面,烏龜慢吞吞地爬着,雨水打在它那堅硬的殼上,發出咚咚的聲音,像打鼓一樣,聲音是那麼清脆,那麼悅耳。 

  鴨子大搖大擺的,雨一碰到它那有油脂的羽毛上,就像葉子上的露珠,很快滾了下來。它像沒事一樣,慢悠悠地走着。再看看那隻公雞,正慌慌張張地跑着,雨水淋得它睜不開眼睛,全身的羽毛濕透了,冷得直發抖。 

  小花貓趕緊把花傘遞給了公雞。 

  公雞激動地說:“謝謝你!謝謝你及時幫助我!”

您正在瀏覽: 花傘借給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傘借給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