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傘與灰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傘與灰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傘與灰傘 

  我家有兩把傘,一把傘特別漂亮,上面印着花花綠綠的團,是我叔叔從香港買的。還有一把是灰傘,樣子難看極了。 

  我很珍惜那把來之不易的花傘,把它珍藏在我的書房裡。有空時就會把花傘拿出來欣賞一番。 

  只要颳風下雨,我就會用那把我不喜歡的灰傘。灰傘默默地陪伴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但是每次花傘看到灰傘時,花傘就會取笑它,羞辱它。花傘說:“你這麼難看,就該在風雨中勞累。”灰傘笑眯眯地說:“這些都是我該為主人做的。”花傘幸災樂禍地說:“是你太丑,,主人不喜歡你。”灰傘氣憤地說:“我雖然丑,但是我很實用。不像你雖然有着漂亮的外表,但你不實用,這是沒有用的。”花傘大叫着說:“你分明是嫉妒我!”灰傘說:“我才不嫉妒你呢!”花傘驕傲地說:“你不嫉妒我,難道我嫉妒你啊?”就這樣,花傘和灰傘日日夜夜的爭吵着。 

  直到有一次狂風大雨,他們依然在爭吵。花傘大聲說:“說不定你今天又要被主人拿去用了呢!”說著,主人把灰傘拿去了。 

  傾盆大雨的一天,主人拿起了花傘,但是花傘早已生鏽了。主人只要把心愛的花傘給扔了,花傘在地上哭泣着,心裡不斷的想:如果我以前不那麼驕傲,現在也就不會這樣了。但是,現在我還能怎樣呢,只好看着灰傘成為主人的最愛。 

  任何事都是如此,如果你的外表非常好,但是不結實也是沒有用處的。就連人也是如此,無論你長的多麼美麗,如果你的心是黑的,你在怎麼努力,也是白費的。

您正在瀏覽: 花傘與灰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傘與灰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