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真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她把迷人的春光撒滿人間,美麗的公園煥發出了勃勃生機。

  你瞧,那座圓形的大花壇,開滿期千姿百態的花朵。白色的月季,紫色的玫瑰,紅色的花花等等,分別組成一個個艷麗的花環,真是萬紫千紅呵,彩色蝴蝶被吸引住了,它們一群群飛來,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公園裡,到處都是一簇簇、一片片不知名的小花兒,紅、黃、藍、白各式各樣。有的鑽在狹窄的石誠意縫裡,有的躺在樹下的泥土堆上,有的長在假山上,把假山中間的山洞當面鏡子照,真像一群頑皮的小姑娘。路邊樹木欣欣向榮。櫻花樹上,怒放着一簇簇紅白相嵌的櫻花,白的像雪,紅的像火,好似像雪山火炬合成的綵綢,在微風吹拂下輕輕搖晃,歡呼春的到來。有幾株桃樹的樹杈上,綴着一朵朵紅艷艷的花,就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半邊帶着紅暈臉蛋朝着你微笑。春風中,不時飄來陣陣淡雅的花香,令人心醉。

  春天的公園充滿了活力,春天的公園把美麗印在人們心中,願明媚的春光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