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果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果園真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的果園美得就像人間仙境。

  走進園門,美麗的景色映入眼帘。

  達到兩旁,一片橘林,碧綠碧綠!綠得發亮,綠得耀眼。像綠毯,像碧玉,像綠色的寶石,像一塊無暇的翡翠。

  穿過橘林,再往北走,就到了梨林了。啊,雪白雪白!棵棵梨樹花兒怒放。那一行行高高低低綴滿白花的梨樹,猶如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雪山,蔚然壯觀。靠南邊那棵梨樹,又高又大,花兒潔白,彷彿一座被雪覆蓋的“泰山”。北邊偏東方向那棵梨樹,樹梢比其他的高出一大截,花兒也開得又濃又白,好似終年積雪的“珠穆拉瑪峰”。走進梨樹,在雪白的梨花中,一個個翠綠色葉芽正鑽出來,好像山上的積雪咋融化。

  我們觀看了梨林,又到了桃林。頓時,芳香撲鼻,更覺心曠神怡。你看,那綻滿桃花的桃樹,紅得像火。粉得像霞,白得像雪。在陽光的照耀下,朵朵花兒在閃爍,好像一個個新生命在顫動。

  家鄉的果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果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果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