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棠公園真美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公園真美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天氣格外好。此時是春天,所以,大地是生機勃勃的,於是,我們一家來到了美麗的海棠公園。 

  一進公園,一處處美麗的景象跳入我的眼帘:一個清澈的大湖,風兒吹過,湖面捲起白色的水花。寧靜的湖面此刻被風兒擾亂,一艘艘船開過,捲起的水花形成“>”形,不管船開到那裡,水花就跟到那裡,像只忠實的小狗跟着它的主人。船開到橋前,必須從橋洞穿過,穿過的一剎那間,有的緊緊抱住開船的人,有的閉上眼睛,有的還在發抖呢! 

  橋后更引人住目,兩排柳樹整整齊齊,像一排士兵,有的柳枝條垂到湖面,船開過,頂上便發出“沙沙”的響聲,十分好聽。 

  來到山下,一棵棵海棠樹開滿了海棠花,十分美麗。山上,密密麻麻的樹擠滿了,到了茶館,左邊是一棵開滿鮮艷桃花的樹,右邊是雪白的梨花樹,像對親熱的好兄弟。 

  山頂,松樹擠在陡陡的山邊,把山頂圍了起來,中間是遠近聞名的十二生肖,松樹在給十二生肖過生日呢!十二生肖雕像有機靈膽小的老鼠,它彎着身子,像在偷糧食;英俊的馬前腿伸到了天上,似乎要騰空而起;可愛的小狗得意洋洋的趴在台階上,似乎在說:“誰敢來咬我?”最絕的算老虎了,它張着血盆大口,尖尖的牙齒,一吼,令人毛骨悚然。 

  十二生肖雕像后是林蔭小道,走在林蔭小道在上,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啊!海棠公園就是美,一想起鮮艷的花,綠綠的樹,高高的山,就想起海棠公園!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海棠公園真美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公園真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