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潛水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水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潛水遊戲

  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暑假裡,我和弟弟去游泳池游泳。

  我們在兩米深的水池裡游時,我們玩了“瓶子跳高”的遊戲,就是把一個裝了一點水的瓶子壓進水裡,然後一鬆手,瓶子就跳了起來,很好玩。

  我們玩着玩着,突然,瓶子跳到遠處去了,爸爸對弟弟說:“你去把那個瓶子撿過來。”弟弟游過去撿到了那個浮起來的瓶子,爸爸誇弟弟游得很遠。

  爸爸說:“我們乾脆玩撿瓶子的遊戲吧!就是把瓶子扔到水面去撿。”“好啊!”我和弟弟說,於是我們把瓶子扔到水面然後再撿過來,玩着玩着,突然,爸爸又說:“我們把瓶子里裝滿水沉進水底,你們試着潛水來撿吧!”我們答應了。很快我們就學會了潛水,並且還能潛水下去把瓶子撿出來了。

  第二天,爸爸把一塊石頭扔進兩米深的水裡要我和弟弟去撿,我和弟弟都撿到了,爸爸說:“你們進步了!”

  第三天,爸爸給了我一個一角錢的硬幣要我扔進水裡,我把這個硬幣扔進兩米深的水裡並且撿了上來,弟弟卻沒撿到,爸爸對我說:“你今天比弟弟表現得好。”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潛水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