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馬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馬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長在湖南長沙一美麗的小山村,那裡一年四季風景秀麗、景色宜人。

  春天,映山紅開了,它的花似紅雲,像彩霞,一團團、一簇簇,開得那樣鮮艷,如此燦爛,像一團團火焰在滾動。蝴蝶和蜜蜂在映山紅花間翩翩起舞,一陣陣微風吹來,散發出一股股清幽淡雅的香味,沁人心脾,使人心曠神怡。

  夏天,荷花開了,一朵朵亭亭玉立,有粉紅的、淡黃的、雪白的…… 這些荷花在肥厚而油綠的荷葉襯托下,顯得格外嬌媚。微風吹過,荷花微擺,恰如少女翩翩起舞,陣陣清香撲鼻。

  秋天,菊花仙子在召開盛大的聚會,輕風拂過,它們頻頻點頭。菊花的姿態多美啊!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盛氣凌人,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頭,有的孤芳自賞…… 真是千姿百態啊!

  冬天,梅花開了,有白的、紅的。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只有梅花依舊傲然怒放,嬌艷欲滴,冷艷動人,更增添了一份美麗的韻致。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因為它是一幅連綿不絕的神奇畫卷,牽引着我思鄉的情懷!

  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馬洋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馬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馬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