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木星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星探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

  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我會駕駛“神舟七號”飛向離地球非常遙遠的木星上遊玩。

  早上 七點 整,我來到了木星表面上,那裡的地面很粗糙,讓我得小心的行走着。那裡沒有空氣,我只好背着沉甸甸的氧氣罐一步一步向深處走着。我來到了一個很深的洞口,裡面非常黑,我的任務就是在洞里提取一種小草,這種小草很稀少,所以很難找到,這可不是一般的小草,它裡面含有一種“生命礦合物”能促進人類的血液平衡,使人類能越活越年輕。怎麼樣,神奇吧?我打開手電筒,小心翼翼地走着,但是又害怕有外星人把我吃了,可是我轉念一想:“我是一名合格的宇航員,必須要克服害怕。”想到這裡,我就繼續往前走,雖然我還是有些害怕,但是我還是邁出了這一步。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那種小草,剛想要拔起來,便覺得後面有人拍我肩膀,我想:“拍我的人是不是外星人?”我想到這裡,就下意識的往後一看,那是一種生命體,我就把它一起放進了口袋裡。

  這時,控制中心叫我趕快返回地球,我就駕駛着“神舟七號”安全地到了地球。就這樣,我的木星探險就圓滿的結束了。

  雖然以上只是假如,但是我會為這個目標努力的!

   小作者:梁育欣

  扶綏縣山圩鎮第二小學

您正在瀏覽: 木星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星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