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探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探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眼,科技已經發展到能讓人在宇宙中穿梭自如,昨天,我在頂呱呱宇宙飛船製造廠定做的Geroge號飛船可以在今天去領取啦,另外,還贈送我一隻Janet牌的衛星,我和我的機器人助手TOM登上了飛船,準備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Geroge飛船速度快的驚人,比我預想的還要好,不出10秒,我們便衝出了大氣層,開始了宇宙之旅,我們宇宙之旅的第一站是在火星,剛將落到火星的表層,Janet衛星便提出了警報,原來大熊星座的Simon星人創造出了一種可怕的控制菌,這種菌進入了人體中,人就會被控制,他們的目標就是距地球30000光年外的太空城。我忙謹慎地想去發送信息,可被他們發現,於是一場大戰就在太空中開始了,沒想到他們又那麼龐大的軍隊,我被幾架UFO咬得很進,我依靠高超的技術,把它們甩掉了,可又倒霉地碰上了流星,TOM眼疾手快,按下了“天體回收’’鍵,把流星當做備用能量,度過了一場危機,我心想:這樣耗下去不是辦法,只要拿到了控制菌的樣本,再造出防禦它的疫苗,再送去不就OK了?我潛伏在火星上,派出NO.1號機器人去偷取樣本,被發現了,又派出了NO.2,又被發現,只能派出我最信任的TOM了,TOM雖然凱旋而歸,但身受重傷,搶救不及時而爆炸了,我為它悲痛不已,我把防禦它的疫苗讓Janet送了過去,我乘着Gergo號去英仙座搬救兵,因為靠太空城那點兵力根本比不過Simon星人。我去英仙座找來了Cahill星人,我們要去救它們時,又幸運地碰上了善良的A星人,它們願意和我一起去,並用克隆技術,克隆了N多個飛船,當我們趕往太空城時,太空城安然無恙,聰明的Cahill星人發現了破綻,他們的性格和Simon星人一樣,便留了個心眼,原來太空城早被佔領了,他們偽裝成地球人,於是一場大戰開始了,在太空城裡埋藏了LX定時炸彈,我們脫身後,太空城便毀滅了,這場大戰也平息了。 

  我重新做了個TOM,見到它我就會想起以前的TOM。我繼續探索着宇宙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外星探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