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厘島花園探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厘島花園探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節,我坐了七個小時的飛機到巴厘島去旅行。這裡長着一些奇形怪狀的熱帶植物,酒店後面還有一個大花園,我們打算第二天去探探險。

  第二天下午,我們終於去了那神秘的花園。啊!這個花園分為幾個部分,每一個部分都有一個大水池。這個花園裡長着各種形狀各異的花,有的像雞蛋,有的像香蕉,有的像麥穗,有的像旋轉梯一樣,一層一層的。當我們走到最後一部分的時候,出現了一條長長的小路,旁邊有很多蔥一樣的植物,一座樓梯映入我的眼帘。我們順着樓梯往上爬,發現樓上的水池比樓下的水池更大、更淺、更清。為了方便人們行走,湖上放置了一座座木板橋。接着往前走,只見一個游泳池出現在我的眼前。不過這座泳池可不一般,這裡的水呈深藍色。走到花園的盡頭時,一座聳入雲霄的禮堂展現在我的眼前。這座白色的禮堂形狀很怪,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瘦瘦的“入”字。禮堂旁邊的花粉紅粉紅的,但已經有點凋謝了。一切都是那麼寧靜、和諧。

  啊!你多麼神奇啊,大自然!你多麼美麗啊,大自然!你多麼神秘啊,大自然!我多想融入大自然,多去探索這神秘的大自然!

  作者:中關村一小四年級陳藝涵  指導老師:王思雅

您正在瀏覽: 巴厘島花園探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厘島花園探險 暫無評論